壬寅年八月小结

这场旷日的高温天气在这个月的最后几天收敛了些,持续了整整一个夏天,让人无所适从。好在这段时间不用天天去公司办公,所以在家里办公不用通勤的生活还是很幸福的。这个月算是搬到这里的第一个月,也因为居家办公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更让我意识到家里舒适的重要性。

抓住这个月的尾巴在上海周边玩了一次,这样度假一般地度过周末是一件让人感到放松和愉悦的事情,特别是对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出去玩的我来说。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这样的度假周末应该会经常出现,地点会选择在上海周边的城市,高铁能到达的地方。

偶尔几次的通勤时间里,我把那本《远山淡影》看完了,这么看来通勤也并不糟糕,特别是每次15号线都能找到位置坐下,我可以慢悠悠拿出书来读,或者找点剧看,合理利用这些零碎时间。

偶尔几次去公司的日子也算是十分舒适的体验,一来可以吃食堂不必考虑中午吃什么,二来因为公司人少,所以办公室十分安静,工作效率也非常高。我也因此会把比较棘手的事情,放到去公司那几天完成。不过,随着这个月的结束,我常态化居家办公的日子也要结束了,九月开始,大部分时间都要来回通勤的。

最近的健身颇有成效,保持着一周三次打卡报到。因为最近健身房几乎被我包场,于是我在健身房的效率也大大提高。我不用在等别人做完器械,我也不必因为某些器械被占用而妥协做其他动作。我甚至还会一排器械全部调整好以后一个一个做然后再重复,这样就省去了中间需要给肌肉休息的时间,一般像这样子持续半小时,就已经累得不行了。

九月就算是入秋了,这样的天气适合出门短途旅行,如果顺利的话,我会多安排一些附近的行程,期待。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