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九月小结

九月无疑是快乐的,这个月的开始是中秋假期,结束便是国庆假期,于是一直持续在假期的放松心情中。

中秋本来安排了一趟飞成都,然后在川西玩一趟的旅行,没想到四川先是限电,然后再是地震影响了前往川西的公路,最后更绝的是整个成都封城。本来想的是即便到时候去不了川西了,那我还可以中秋假期在成都玩几天,没想到最后只能彻底打消了念头,只能怪没有缘分,把机票草草退了。于是四川的行程又要被拖上一阵子才能实现了。取而代之的是就近的苏州行,在太湖上举杯邀明月,也算是一趟有意义的旅程。

九月底还因为要赶紧花掉房券,去了趟杭州,也算是周末度假。这趟去杭州也十分轻松,吃吃喝喝,走走逛逛,其实就和在上海度过一个周末也差不多。国庆没有安排什么旅行,考虑到这时候出去不仅成本高,而且到处都人挤人。于是计划在调休的那周请两天假错峰出行。

这个月一过就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工作会忙很多趁着这段时间又是假期又是空档期的,赶紧该玩玩,该出行出行。最近其实整个行业包括经济形势都不好,所以正如我老板对我说的,“这时候做好自己该做的别留下话柄就可以了”。只能祝自己好运,也祝各位都好运。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