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

骄阳似火,照耀在脸上,额头沁出的汗水,晶莹透亮,我呆呆地望着,仿佛那是璀璨宝石,让我痴迷,让我沉醉,让我坠入温暖的陷阱里去。

江对岸的灯光划过波澜的水面,打在这边的岸上,照亮着行走在这里的每一个人,我们也不例外。我放肆地诉说着我的所思所想,在如此空旷的地方,我并不担心这些言语会影响到无关紧要的人们。

我说我喜欢夏天,我喜欢这个潮湿黏腻的季节,我喜欢这个季节里时常出现的壮丽日落,我喜欢这个季节中夜晚清澈可见的星光,更喜欢这个季节里发生的种种故事,这些故事参杂着夏日独特的悸动和内心炙热的温度,种种因素杂糅在一起,令人难以忘却。

一切毫无预兆,就像这个季节的雨,当你回过神来,已经无处可躲,任由大颗雨水打湿在身上。雨落在炎热的地上、温暖的皮肤上,氤氲而起幻化成一层朦胧的薄雾,萦绕在纯净的大地上,弥漫在暧昧的空气中。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