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三月小结

突然起来疫情打乱了原有的生活,没法继续每周两次的游泳和若干次健身,每天似乎变得无趣了起来。

已经连续在家工作许久,最可惜的是新的显示器没有到,不然一定能大大提升在家办公的体验。也正是因为这段时间的居家生活,对家里缺少的东西和想要的东西有了更多想象。此时才意识到很多家用品的重要性。接下来准备换一把电竞椅,保护一下日益老化的劲椎和腰;可能需要好好调整一下家里的灯光,需要更多的光源以适用不同的场合。对了,还缺了些趁手的厨具,改变一下每天做饭吃饭洗碗的机械生活。

捡起了前段时间因为忙碌而不得空看的书,又新开了几册一直想看的,但每天在家总是犯懒,一沾到能躺下的地方便不省人事了。所以这段时间睡眠倒是充足得很,以至于我开始困惑原来自己可以花这么久的时间在睡眠上面,尤其是那一天没有喝咖啡或是浓茶的话。

一开始在家办公时还觉得每天省去了来回通勤的时间是一件好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天发现这样下去除了每天的工作,还要花时间和心思在日常饮食起居上。每天操心中午吃什么,家里还有什么吃的,哪些食材需要尽快吃了,疲惫不堪。

看着外面的天气愈发暖和,心里就越不是滋味,大好春光岂不是被白白浪费了。原本想着出门踏青,去山里去江边,都化作泡影,不知等恢复那天,是否还是春光无限。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