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日记节选-2021秋

好久没有更新这个系列了,毕竟是年更型文章。可能有短时间的日记都乏善可陈,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分享的,只好作罢。但转念一想最近再不更新的话,今年也要过去了,那么就连鸽两年了,不可不可。那么按照惯例,随机挑了一些近期的日记进行分享。

2021.7.11

周五晚一下班就直接冲向了南京,这也是我时隔多年以后再次去南京,上次可能是18年吧。去了之前没有去过的大报恩寺遗址,感觉良好。这次的行程安排得十分轻松,最累的部分可能是周六走了很多路然后这两天都游了泳。今天还是三伏天,热得不像话,于是在酒店里休息了大半天就赶紧回了上海,希望未来几天稍微好一些。

2021.8.3

确实又是好几天没有写了,上周四周五都出去浪了,周六上了课,下午去签了房子,晚上去宁波,周日在宁波玩了一天,周一也就是昨天办完事情就赶紧回来了,也是马不停蹄的这几天,忙到也没什么时间做自己的事情。疫情变得严峻了起来,这个月的旅行计划貌似要取消了,可能在上海内玩一玩吧,很怕出去回来就被隔离了。这个月还要忙着搬家。

2021.8.19

又是一篇编号整百的日记,没想到是在这种状态下进行的。首先终于今天下班以后就可以结束没有网的生活了,算是最后一个搬家前的准备工作也完成了,接下来基本上就没什么繁琐的事情要办了。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在那边也差不多住了半年了吧,之后可能就会比较少再回去那站了。不过好在离公司和现在住的都不算远,那个理发卡什么的都还能用,所以也并没有太伤感的地方。狗换了一个新的环境以后不知道它适应得怎么样,但是至少活动范围大多了,应该会开心吧。那接下来住在这里应该是一件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的事情,可能一年,也可能是两年或更久,也不知道我的生活之后会有怎么样的变化,但至少目前看来,一切都算顺利。搬家以后恰逢健身卡到期,似乎可以考虑一下换成新家这边这家健身房,重新开始每天健身。现在下班以后的时间也正好足够我做这件事。基本上下班以后吃饭遛狗再健身,看起来是很健康的样子。新家的厨房让人又有了做饭的欲望,周末可以安排一下,是时候又开始自己下厨做饭了。

2021.8.24

周二的这个工作日也即将过去,最近认识了W,说起他也很有意思,我大概老早就关注了,不过也一直没有什么互动,最近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原因联系上了,发现了很多相似的地方。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因为经历和接触的事物这些关系,总会慢慢变得愈发不一样,当在我这个年纪发现兴趣相似容易聊上天的人就会变得很有趣了。但是换另一个角度,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涉猎当然也随之变得宽阔,那么对应的两个人的交集部分自然也就多了起来。这本是两个矛盾的观点,但是也不需要细究了,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总是独特又奇妙,且会因为时间和空间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结果或者说发展方向,这就是关系这件事本身吸引人并让人乐此不疲的地方吧。

2021.8.30

又是新的一周,周一总是有不少事情,这周末也就是前两天似乎经历了很多事情,搬东西看展等等。然后这周末还把网站修好了,正好搬家告一段落,可以好好继续写博客了,这周开始生活又要按部就班起来。顺便在考虑今晚吃什么,可能就是最后几次在那边吃了吧。

2021.8.31

昨晚竟然在沙发上躺到了凌晨三点,简直就是昏迷不醒,起来以后觉得压力很大,其实现在想想好像也没什么,也没有会错过的事情和让人不悦的地方。不过今晚还是要早点洗完躺下才好,这样饭后昏迷的日子还是早点结束比较好。

2021.9.7

晚上遛完狗,泡了个澡,看了几集Rick And Morty,一晚上就过去了,晚上的时间总是过得极其快。收到了工作上的好消息,已经开始期待接下来的生活了,果然平静的生活也要有些刺激才行。

2021.9.18

出发去青岛了,正在虹桥等着出发时间的到来。今天周六本来调休上班,我为了出行就直接请假了,于是这周还是像往常一样继续上班五天。前两天又因为台风,所以有一天不用来公司上班,于是似乎这周的在公司的时间就更少了,原本因为调休六天的超长工作日,变成了两天两天的零散工作日,顿时轻松许多。对于这次的行程我抱有不小的期待,这是一个我一直都想去的地方。酒店第一天安排在了海边,接下来的时间安排在了市中心,总之应该大多都能体验到。这样海边的城市让人很愉悦,这次也终于可以看到大海,似乎很久没看海了。

2021.9.22

周一的一天,一直幻想中的忘带电脑上班这件事真的发生了,于是回去拿,一来一回一早上几乎没有了。这周就三天的工作日,只休息一天,也是不知道该不该开心。昨天从青岛回来,到家已经很晚了,整趟旅行很顺利。

2021.9.29

周四,得知了明天要早放的消息,可以说明天开始就是快乐的国庆长假。这个假期也陆陆续续算是安排满了,祝顺利。

2021.10.7

国庆的最后一天,愉快的国庆假期就这么结束了,这个假期很轻松过得,所以还不错,也没有去什么人挤人的地方。接下来可以安排一下这个月的出行计划了,如果不去新疆的话可以去一趟湖南,比如长沙和张家界,也是一直在我的列表里的目的地。

2021.10.11

一个短暂的周末悄然离去,似乎什么都没有留下,除了周一这一场倾盆的秋雨。好在这个夏天的余热也被一并带走,让我的秋装终于可以从衣柜里出来重见天日。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