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需要一个显示器支架

我终于用上了十分常见的显示器支架,于是我现在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用这一类的东西。

「一」省桌面空间

这个支架对我来说最有用的地方是它可以在平时不用键盘的时候给我面前腾出大量空间。其实很多时候键盘并不是一件使用频率很高的东西,他基本上只有在我写作、码代码、聊天的时候会被大量使用(还有游戏)。除此之外,比如我看视频,刷网页等等,我完全可以把键盘收起来,并把iPad之类的放在面前,或是做笔记(打手游)或是阅读(聊天)都很方便。

「二」防尘防溅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在电脑前边看视频(干活)边吃外卖,这个支架能彻底解决食物溅到你昂贵的机械键盘上的问题。我原来甚至会在键盘上盖好纸巾甚至把键盘拿走,从此以后你再也不怕边吃边看视频(干活)了。平时把键盘收进支架里也能减少键盘积灰(不过每天码键盘的人的键盘怎么会有灰呢)。

「三」让桌面整洁有序

作为一个(前)守望先锋玩家,我一直用的是有线键盘,因为总是担心无线会有延迟(其实我这水平我也感受不出来延迟,主要还是买不起)。原本键盘的黑线又长又粗,在木色的书桌上就格外晃眼,这下好了,轻轻一推眼不见为净。

「四」脖子也不酸了

我的这台显示器因为没有高度调节,于是总是觉得有些低,每次低着头看一段时间就受不了了。自从把它垫高了十厘米以后,脖子不酸了,背不驼了,我还能肝!

「五」它真的很便宜

我真的就在淘宝上随便挑了一个销量很高的简单支架,关键词“显示器支架”,二十还包邮,本来想着不好扔了也不心疼,拿到手以后看到店家仔细的包装和这结实的木质结构,我开始替商家担心他们是怎么不亏本的?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