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拥趸

我也算是AirPods忠实拥趸了。

一代是17年到处卖断货的时候在Best Buy买到一个,它陪了我很多年,有了AirPods以后一度不愿意带其它任何耳机,它那优秀的体验让我爱上了。

去年春天的时候出了二代,考虑到一代电池已经完全不行了就把一代给了我妈,自己在夏天换了个二代(图中右上角)。那时候买的并不是无线充电版,所以总的来说和原先的一代几乎没有任何使用上的区别,硬要说的话就是,连接更快速流畅了,以及终于回到了17年那时候的超强续航,出门健身也不用带着放耳机的Case了,撑满健身两小时加上来回路上的时间完全没有问题。

后来买了差不多两个月吧,AirPods Pro就发售了,本来想着自己还有Bose QC35II也用样可以降噪,就想着要么先忍着不入手新的了。可在发售那天我还是没忍住便跑去Apple Store试听,我现在还记得那天的员工小哥和我说你先带上然后长按,也就是从通透模式切换成降噪模式,于是我惊呆了,一秒爱上了。可以清晰听到周围讲话声的通透模式与隔绝一切声音仿佛世界都安静了的降噪模式用按键一键切换并伴随耳机模拟出来的按键声,那种一气呵成的流畅感其他耳机厂商没有做到的。没办法,掏出卡下单,后来也证明这是我去年最喜欢的产品,时时刻刻揣在兜里(图中右下角)。

关于图中左边这个无线充电版的二代,是近期返校活动给的,本来想卖掉,问了一圈没有人要,便作罢不如自己留着吧,于是补了差价换成了无线版,然后再刻了个名字,于是这么一来每一代每个版本的AirPods都算是拥有了。接下来打算把原来的二代给我妈用,不知她这一年使用下来有没有爱上AirPods。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3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