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日记节选-2019冬

2019.11.19

泡了一杯浓浓的红茶度过上午,时间过得挺慢,思绪也不知道跑去了哪里,效率有些低。
也不知道昨天指甲没剪好,还是走路多了,还是傻逼,左脚大拇指疼的不行,几度在上班时间脱鞋揉脚趾,还好脚没有味道,不然肯定很尴尬。
突然想到当面聊天的虽然输出效率高,但是并不能像微信那样随时翻回去看,要是有那种随时把生活中发生的对话记下来转成文字保存的东西就好了,偶尔拿出来看看,笑成傻逼。

2019.11.23

看着乌鸦盘旋的样子,迎面飘来一股大麻的味道。
明天也是忙碌的一天,首先希望天气好一些,周一也是。生活变得扑朔迷离,原本的计划被全部推倒重来,有点后悔怎么没有早遇到这些事,导致现在有些着急和紧迫。
压力是有的,但还是给自己留了退路,我就是一个喜欢给自己留退路的人。这并不是好事,它会让我麻木。也许随心所欲的日子也没有那么多了,祝一切顺利。

2019.11.25

我们陷在各自的关系漩涡里难以抽身,一旦离开就仿佛一艘出现裂缝船只,汹涌的海水发疯似的从缝隙涌入,最终占领整个船舱,一切都将消失在汪洋大海里。
即使生活本该如此,一切风平浪静只是为了下一场未知的暴风雨,一切终会褪去一切也将重临,周而复始,没有让步的空隙。

2019.12.4

去LA的飞机上,也是额外的早,昨天也一不小心很晚才睡。不过还好刚刚飞机上睡了一下,总算是稍微充了一下电。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到了,之后要去酒店入住然后租车,事情似乎也不少?

2019.12.6

今天去了环球影城,那似乎是我和美国一切开始的地方,还是那个卖饮料的窗口,一切都是原来的样子。每次来他们都在那边,但是我好像每次来心情都不一样,五味杂陈。来的人也不一样,有些人还在联系,有些人却已经走远,来往纷纷的过客一个一个地穿梭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们打个招呼,并肩聊天,过一会便各自向两条岔路离去,还会有再见的日子吗?

2019.12.18

马上就是年底了,又到了写年终总结的时候,去多年写的我甚至没有勇气点开看,此处有微笑的表情。所以说我觉得今年的年终总结要好好写吧。其实今年发生了不少事情,有些事情也不知道有没有勇气写出来。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心情真的十分不好,这种沮丧一直持续到了下午。想不开很多事情,也后悔很多事情,本以为一切都至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稍微稳步前行的,但是因为还是有种种因素,一切都变得让人觉得有些着急。

2019.12.20

有些人被写在历史书里被大多数人铭记,也就意味着他们体验到了只有少数人才有的人生。可是尽管如此,他们的一生依旧是那么几十年而已。每个人都是这样,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经历几十年的生活,酸甜苦辣,所有人在这个世界所收获的永远都不是最后的结果,我们每个人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呼吸了最后一口空气,看一眼周围的一切,最后便失去了所有生命体征;我们收获的是这几十年的体验罢了,或许光辉或许平淡,那都是完完全全属于每个人自己的体验。

2019.12.22

早上起来收拾好了行李,家里再收拾收拾就出门了。
昨晚梦到自己有了特异功能,然后很开心地和周围人展示,虽然不是个很特别的技能。具体是什么我也记不得了,应该在一早起来的时候把它们记下来的。
现在正在去机场的车上,今天天气甚是不错,希望温哥华那边的天气也是如此。

2019.11.24

又是一年圣诞节,平安夜。
我记得上次圣诞节的时候在搬家,圣诞节前开始搬,后来搬完已经是节后了,记得那时候的确忙得很,没想到已经整整一年过去了,时间过得太快。
今年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气候相对不错,至少比芝加哥好上不少,没有那种湖边吹过来的直接灌进身体里的冷风。

2019.11.27

好几天没有写,这几天的确是有些忙,忙着在温哥华玩,总的来说出来玩依旧是很开心的。明天和久违了的高中同学约了顿饭。
刚刚在洗澡的时候想到一个问题,就是如果真有平行世界这么一回事的话,我最喜欢哪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呢。可能是小学时候因为家里的关系彻底辍学,游荡在街头巷尾;也可能是高中没有认识他,直到现在也依旧被困在性取向的疑惑里。一切就像蝴蝶效应里那样,一点小小的改变就让生活彻底转了向。也许我现在也没有办法改变之前发生的事情,但是至少现在开始我可以着手改变正在进行的和即将发生的事情。

2019.12.31

前段时间在芝加哥的时候还是月中,现在一转眼就到了年底,明天开始就是新的一年了,这个日记似乎又要翻到新的一篇。新年快乐。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