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开始思考我到底喜欢你的什么,不喜欢你的什么,我喜欢你对某些事情的偏执,却不喜欢你对规则清晰的界定;我喜欢你对追求自由的向往,却不喜欢你对感情的随性;我喜欢你对未来清晰的方向,我却不喜欢你对过去的执念和与之而来的影响。但这些就和你我一样,纵使充满矛盾和费解,也无能为力。

你说我们合适吗,在某一些方面是的,比如说进行聊天的时候、出门在外的时候、甚至吃饭的时候;但是生活也不仅仅是这些,剩下的失望、遗憾、后悔便无处安放。

好在两个月并不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它也只是我们生命长河里微不足道的一小片时间碎片而已,拾起放下,就只有一瞬间而已。说来也有趣,我情感的消逝原来可以如此迅速,就像我们看过的日落,夕阳消失了、余晖暗淡了、海鸟飞走了、潮水退去了、黑夜来临了。

希望你我都能学到些什么,而不是我和他人提起这事时,收到对你说的那句:“还是没有成长。”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