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冬月小结

我期待着春天的到来。

这是我上个小结里的结尾,没想到春天在这个月突然来临了。

先说说这个月发生的事情,本来计划了去泉州的行程,然后因为上海的新政策,也就是返沪五天内无法前往那些例如餐厅、商场的公共场所,所以可以说是变相让人不要离开上海。于是我只能取消了出行的计划,不然就整整五天无法出门去餐厅,也无法健身,更有可能无法前往公司上班。

本来还计划在十一月二号的时候去迪士尼赶上万圣节活动的尾巴,没想到在我们要去的前几天,迪士尼就因为疫情关闭了。等再次开放的时候已经是下半月了,我又立马预约上了入园的行程,没想到又在我临行前一天,收到了闭园的消息,只能取消了这个月去迪士尼的计划。不过最近终于它又开放了,园区的装饰也变成了圣诞节的,因为疫情政策,计划从秋天一直拖到了冬天。

于是这个月,本来特别的安排都被搁置,还好在上海还能和朋友们聚聚,出去吃顿饭、打球,周末出门吃饭逛街。

在这种生活变得黯淡的时刻,事情也发生了转机。可能是因为物极必反,被压抑了太久的情绪在这个时候集中爆发。在乌鲁木齐中路的那个晚上,我还亲眼见证了这一系列事件的发生。我甚至都没敢相信我当时所见到的、所听到的。后续的事情,也朝着积极的方向推进着,我相信一切开始变好了。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