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八月小结

这个月所有的出行计划因为种种原因被暂缓了,不过也因为这样,我把大把的时间花在了搬家这件事上面,经过了差不多半个月,现在总算是安定下来了。

一旦安定下来就会开始想添置一些物品,比如咖啡胶囊和咖啡豆,还有各式餐具和新的洗漱用品。一有空就想着拿起手机,网上购物。好在我不算是个有很强购物欲的人,希望自己的物品尽量少而精,所以似乎也不会乱买一通。(应该吧)

有了时间和4K电视以后,看电影成了我下班以后的非常合适的选择,于是原本一直有的补奥斯卡最佳电影提名的计划又被拿了出来。这几周陆陆续续补了好几部电影,大概是以一周两三部的速度推进着,看来不出多久就可以把这个列表里的电影看完了。

这个月结束也就意味着暑假结束了,周末外面的人但愿可以少一些。这个月已经开始打卡了拖了很久没有去的建筑展,大概是暑假结束展期也结束了,不得不下定决心去一趟。在上海的好处就是全国最好的展总是会出现在这里,不得不说生活在这里的人的周末总是不愁没事情做,每周末光是看个展就已经看不过来了。

又捡起了那些玩到一半PS4游戏,并激励自己等着把架子上的游戏都玩了以后我就买PS5,上头的劲过了以后就想立马撤回这句,看样子PS6出来之前我都没法把我这些屯着的游戏都玩了吧。

自从把Apple Music换成美区以后,才完整体验到了Apple Music优秀的地方,最大不同就是美区有的社交系统(国区以前有后来被阉割了)。我不由感慨,如果能赚到钱的话,苹果都能把社交系统做好。具体表现在,你能看到你关注的人正在听的专辑或者播放列表,每天还会创建一个由你的朋友正在听的歌组成的动态列表。一切都是不影响你本身的使用体验而出发的社交系统,我觉得作为音乐软件的一部分,比起评论点赞数等影响个人判断的社交元素,这样的程度刚刚好。

对了,最近明显感觉我家的狗长得好看了不少,它做坏事时也不忍心教育了。那天它被打屁股以后,立马睁大了眼镜,泪汪汪看着你,真的就是什么气都消了,“算了算了,下次注意点吧,而且就算不注意我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这个月的小结拖着拖着又过了半个月,本来一些想说的事情就因为有了新的更新只能放在下个月再说,看来之后还是要每个月及时写好才行。

这个月一过,上海就算正式进入秋天了,往年在上海的九月总是让人激动不已,希望今年的依旧如此。那么下个月再见。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3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