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七月小结

炎热的天气几乎是这个月每天都会提起的东西,不过似乎也因为开空调盖被子睡得香的缘故,这个月的睡眠质量明显好上不少,总是一觉睡到大天亮。

  • 旅行
    这个月的旅行目的地是南京,好像自从周同学毕业离开南京以后,我也再没有去过那里,这次便说走就走了。好在南京离上海不过两个多小时的高铁,周五下班以后坐上高铁,简单收拾一下,没多久我就出现在了南京南站。特地定了一个新街口附近的酒店,事实证明这个选择非常正确。那周末恰逢三伏天,外面已经热到站不稳,于是在室内逛逛吃些东西,接着回酒店的半开放式室内泳池游个泳,如度假一般在南京休整了两天。
    回来不到一个礼拜,南京机场那边就爆发了疫情,松了口气感慨好在自己回来得早,不然可能就要滞留在那边。也因为这个疫情,八月份的旅行计划大概率要泡汤了。如果运气好可以出行的话,北京应该是我的下一个目的地。

  • 搬家
    在现在这里住了小半年以后,决定换一个地方租并且找到了室友一起。经过半个礼拜的看房,最终决定在一个品质相对较高的小区里租住。本来因为房租多了一些便觉得有些肉疼,后来得知这里十万多的房价以后就觉得有些物超所值了。
    这个公寓最吸引我的地方首先是房间面积很大,客厅和房间都很宽敞,南北朝向各一阳台,餐厅和厨房也没有任何局促的感觉,厕所也是令人惊喜,同时配备了浴缸与淋浴间。其次,小区的品质相对较高,给公寓配备了全屋地暖和中央空调,一梯两户保证了隐私,人车分流也非常适合我遛狗。不禁让人期待起入住以后的生活。

  • 台风
    七月份的上海,台风似乎难以避免,这次的台风因为被大力报道,搞得所有人都人心惶惶,再加上河南暴雨造成的影响,上海便大范围地停运公共交通,公司也不出意料地宣布全体放假。最后这场台风安稳地离开了上海,似乎也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 反思
    七月小结竟然拖到了月中,可见最近是真的忙,每周末都被塞得满满当当,周中下班以后又什么都不想做,这样的状态可能需要改善一下了。而且好像下班以后也没怎么看书,似乎也没看什么视频和剧,更没有学习健身,不禁好奇自己的时间都花在哪里了。

夏天接近尾声,下个月的温度又将回到舒适的范围,美妙的八月来了。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3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