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时至今日,我都依然觉得2019似乎才过去,恍惚中回过神来,2021也已过了一大半,这种时间上的错乱感时常困扰着我,特别是在这样寂寥的雨夜里。

我不愿去思考为何这一年让人如此深刻,也许是因为那是疫情爆发前最后一年,又或许我在那一年经历了太多事情,但无论是什么原因,那一年似乎是未来很长时间内最好的一年了,对我而言如此,对大多数人而言也是如此。

如今我竟难以相信那一年我几乎每个月都在不同的地方旅行,从迈阿密到纽约到加州到波士顿,再到日本到加拿大,还回了躺国,从上海到周边再到北京;那一年我去了三个不同的迪士尼,那一年我看了大西洋和太平洋的日出日落,那一年我几乎把所有能拿出来的时间都用来探索这个世界。现在回想起来,那就像是风水岭一般把我最近这些年一分为二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还能再见到大西洋,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我才能回到那些曾经走过的地方,也许是明年后年,又或许是更久以后。

雨稀稀拉拉着,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就像很多苟延残喘的事物,微弱地延续着,持续地存在着。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