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了解一下

自从这个月健身房重新开放以来,我每天都计划着腾出时间下楼健身游泳,夏天下水游个泳真的是一件既轻松又让人愉悦的事情。这个健身房有一个室内一个室外共两个泳池,室外那个总是不少人躺在泳池边晒太阳,于是我总是选择去室内那个,不仅人少,还不晒,舒服得很。

三月份的时候入手了一个完全防水的耳塞(或者说是一整个音乐播放器),那时候写了一篇名为「游泳随身听」的文章,那时憧憬着四月就能戴上它感受了,殊不知它在我的书桌上躺了两个半月。

原本游泳对我来说最焦虑的事情便是无法听歌,如果场馆里又没有音乐的话,其实整个过程还是很枯燥的,我虽然会趁此机会想很多事情,但是它依旧不如跑步、散步或是椭圆机那样,可以哼着音乐放松。

戴上这个随声听的游泳时,因为入耳式耳塞大小正好,于是可以当作降噪耳机来用,游泳时产生的噪音几乎不会造成影响,并且在水下也不会让音乐变得不一样,于是它的的确确提升了我的游泳体验。于是,我真的更喜爱游泳了。

这个随身听本身是个音乐播放器,于是我把电脑里常听的歌一股脑地都塞了进去,因为无法在游泳时切换歌,所以大多数时候随机播放到哪一首我就会仔细听完,这让我注意到了很多原本没有发现的歌曲里的细节,就像是很多原本熟悉的东西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在夏天游泳真是一件畅快淋漓的事情,不必担心出汗,不必担心炎热,总之无所顾忌地游就对了。我最近还把游泳当作是健身结束后放松身体的一部分,蛙泳一千米总是让紧绷的身体舒缓很多。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3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