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小结

庚子年的春天来得格外晚,那遥遥无期的样子让人感到些许无助。

这个月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呆在家里,失去了一些东西,比如春天的公园和湖边;不过也捡起了一些东西,比如看到一半的剧集和书。我自己也有了更多时间做自己乐意做并且感兴趣的事情。所以总的来说,疫情带来的影响在这个月算是喜忧参半,也没有那么值得抱怨了。

芝加哥的天气越来越暖和,月底更是一举到了25度,我久违地穿上了短袖短裤出门逛超市买菜。的确,这个月出门买菜成了我几乎唯一的室外活动(还有可以忽略不计的室外跑步)。我似乎会比以前更加仔细地挑选水果和蔬菜,外出的时刻变得短暂却也让人留恋。

原本计划好了的出游踏青倒是彻底搁浅了,本来这个时候我应该在西海岸吧,望着广袤的太平洋,尽头便是故土了。记得去年在圣迭戈看海的时候便心想,这里和上海的维度差不了多少,那么站在这里朝西就是家的方向了。

忽然有些庆幸自己拥有了一段充足且相对空闲的时间,充足到足够自己思考接下来的计划与打算,我可以尽情地思考,今天不够还有明天,明天累了还有后天。

回想了一下这个月,似乎每天都过得差不多,没有什么值得说的,今后要是会想这一个月,可能除了被困在家就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下个月会好吗?你我的生活会好吗?这个世界会好吗?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3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