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小结

今年便计划着有规律地每个月月底写一篇小结,即便我还是不会发到公众号上,大概是因为不希望更多的人花时间看我发牢骚了。

这个月首先是让自己做了很多选择,比起之前的摇摆不定,我似乎觉得真的只有下定决定才有动力去做一些事。也许本来这段以来就一直在徘徊犹豫,我把做决定的时间无限延长,这本就不可取,好在意识到这些的时机也不算太晚。犹豫的事情有很多,具体我打算专门记下来,关于这段时间犹豫的事情。

生活从来都不是万事胜意,那只是个美好的祝福而已。

这段时间遇到了一些人,有趣且丰富,但没有深交的勇气,并不想让本就繁杂的生活变得更捉摸不定。点头微笑,我觉得这个程度就恰好。

过去的记忆依旧时常随着他们的消息浮现、翻涌,掀起阵阵涟漪。正如我说过的,断绝联系是一件我无法做到的事,它让人阵痛,我努力地做到不打扰便足够了,祝福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二月随着积雪的消散、寒冷的褪去,春天便来临了,紧接着,即便再冷也不愿再披上厚厚的羽绒服。月底的时候,芝加哥的天气甚至攀升到了十几度,琢磨着三月份的每个周末一定得出门走走才是。

拾起了过去一本看到一半的书,拿起来的时候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当时放下了的缘由也一并想了起来。

最后,春天终于来了,感恩。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