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

阔别已久,这几天为了期末的事情操碎了心,睡前不足,精神不好,各种各样的事情叫人心烦,脾气也不由的不稳定起来。想起上学期期末也是心烦意乱,考试再加上其它各种琐碎的事情,身心俱疲。
抽空草草写了些东西,却各自独立无法连起来,只好分别进行扩展,让之看着丰富些。

也许是经历的多了,如今在考试前也不那么紧张了,心态就是会就好好写,不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态的变化是种微妙的东西,比如原本讨厌吃的萝卜现在不仅不讨厌,还越发喜欢起来。总结了一下,自己的口味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原因是在于对之的心态吧。曾经被强迫着吃蔬菜反倒让人产生莫名的厌恶,现在没人逼着了,偶尔吃到,发现味道还不错,尝试的多了,就接受了,喜欢了。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3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