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踏着她美妙的舞步

拖了好久没写了,有好几篇东西写到一半就保存在了电脑里,改天有空把这些坑填上。

这个月从清明就开始了它美妙的基调,一张诱人的录取书,一段下午放学的旅程,一个色彩的后花园,都是促成这美妙的因素。作为这个月不变的主题,热烈的阳光和细腻的雨水也给这个基调加上了一抹淡淡的背景色。最后它又收尾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小长假,不知是否预示着这份美妙能够延续下去。

生日过后,就更坚定了运动的步伐,放学之后就和室友往健身房跑。还真别说,一开始的确是跑着去的,当作热身了。不过自从午后的雨下得越来越频繁,就坐车去了。至于原因,一方面是因为6月的毕业旅行定在海南,另一方面在美国的他也曾经说过男人要有肌肉。一来一去,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了下来。虽然能坚持多久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有份心总是件好事。

至于通知书,每年16000刀的奖学金,实在是非常具有诱惑力。学校在芝加哥市中心,离坐在我右边那个学艺术的同学应该只有5公里的路程,他在芝加哥艺术学院。综合了专业地理位置住宿条件等等信息以后,暂定的计划就是那里了,毕竟自己也是挺满意。昨天付完定金以后,选宿舍信息的时候不免地憧憬了起来,不知道一年以后我会在以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创造自己的价值。

春天总是伴随着新的希望和开始。我记得今年刚开始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了一些计划,比如说看些书,还有去哪旅行,包括还有很多细碎的事情,具体就不提了。现在看来该完成的也都完成了,该做的也都做了。有时候计划就是一个驱使你的动力,不过计划对我我这种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的人来说还是挺管用的,再者,我很享受写下计划的过程,因为它总是能让我憧憬达成之后的样子。

再说说生日那天,本来很棒的一天,下午想喝奶茶就和同学叫了奶茶的外卖,喝过之后有点不舒服但也并没有太在意。放学我就叫上了全班同学,到附近的餐厅去吃饭,进餐厅坐下没多久,肚子就不争气了,吃了点东西就不断跑厕所。回来就开始被敬酒,有什么办法,不可能拒绝吧,于是一圈就下来了。我感觉什么都没吃,肚子难受死,晚上也早早的睡了,第二天依旧不舒服,不过还好周五,就早一步回家了。事后那家奶茶被我永远的列入了黑名单。

感觉这个月还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一时也想不起来那么多,再说吧,虽然我知道应该不会再说了。既然四月就这么过去,离高中毕业也越来越快,当年觉得那么遥远的大学生现在也和我只有一步之遥。突然想起那天在学校食堂被一个小学生叫了叔叔,真的是气不打一出来,于是我盯着他呵斥,叫哥哥。果然是老了。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