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日记节选-2014夏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其实试图想写过,不过最近的忙确实一直干扰着我,好多次都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只能留在草稿箱里,幻想着有天能把它们写完。
我一直有用手机写日记的习惯,漫长的回家路上总需要给自己找些事情做做。

2014.5.17 阴 雨

一周复一周,本想今早把essay写完,不料早上短短的时间把昨晚睡前这个坚定的决心冲垮在餐桌上的电脑上。然后院子里逛了一圈,就到了午饭时间,还好今天的天气有些不尽人意,不然会有更多的时间被花在那些美好的花花草草上。现在在出去的路上,下起了小雨,希望等下回去的路上不要下大。回去之后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说订去美国的机票,其实和那两个也去芝加哥的一起去也可以吧,就是要稍微提前一些。

2014.5.20 晴

今天周二,却在回家的路上,这要完全归功于我们的习大大。我们还因此有了一天额外的假期,真是太好了。于是我也就顺便给自己放个小小的长假吧,其实应该在这句话前面再加一个再才显得比较适合。
令人很可惜的是,那本白夜行忘在了学校里,那真是一件不幸的事情,很伤脑筋。一来现在回家的路上没有不能看了,只能继续写着这篇日记,二来和堂妹说好这次回去要把它带回宁波,我却没有带着,还有明天回去的大巴上只能再另找一本书看了,不然会拿这无聊的三个小时没有办法。今天早上的阴晴不定让我一度以为早上起来时那抹久违的阳光只是昙花一现,没想到下午的晴空带走了那么多天的阴雨天。伴随着将要回家的兴奋,今天最后那几节课心情倒是变得很不错,再者这几天忙这忙那的,所有的事情也在今天早上的补考和下午essay的deadline中落下帷幕。事情一下子少了很多,虽然开始了新的作业,不过这种沁人的感觉就好像连续剧中一波三折的事件得到了平息,虽然又会有新的事情发生,不过至少结局还是不错的。
这几天回去以后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还是有很多琐碎的事情要做,首先是看两个纪录片,都挺感兴趣的,然后business也有一个视频要看,要么回去的路上看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今天回家以后又可以玩玩《超凡 双生》了,上周玩的那章实在是令我印象深刻啊,感觉很像一个完整的小故事,不论是人设还是情节节奏的控制都很不错,越来越喜欢这个游戏了。作为游戏的主角,艾伦佩姬这位好莱坞影星的加入也让这款游戏像电影一样,人物刻画出色,剧情饱满。
已经是锦江乐园站了,即将到家,写到这里。

2014.6.30 雨

在家里无聊总想写点什么,或者看点什么。所以今天终于把那篇困扰了3天的17万字看完了,这样仔细阅读着别人的经历就像在看小说一样,故事情节波荡起伏,引人入胜。还好故事的结局算是不错,不然我应该会因为我容易被感动的性格而郁郁不乐好些日子吧。
说起这个暑假,可谓是特别闲,可是又没什么空的时间。因为考驾照的关系,我需要经常跑去练习,所以不能安排旅游这类的活动,可是练习最多占用半天,剩下的时间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而且因为考驾照我推掉了不少活动。现在想了想,要是我没有推掉的话我应该现在在香港,和好友们一起去迪士尼玩了,然后明天会去商场帮他挑选礼物,亲自挑选一根不错的领带送给他。虽然香港已经去过好几次,但是每次都没有那么尽兴,所以总是想着再去,再者,购物天堂这个美名还真不假,再再者,一位特别好的女性朋友在香港有家,这样就可以省去不菲的住宿费用。当然,我现在只能看着那几个朋友在朋友圈刷屏了。
昨天买了本《黑暗塔》系列的第一本,《枪手》,翻了前两页就知道这感觉是我很喜欢的风格,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在这个暑假爱上他。这样长篇的故事我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熟悉去了解,不过一旦等我完完全全沉浸在那个世界中的时候可能就无法自拔了。
先说那么多,开始我的黑暗塔了。

2014.7.1 阴 雨

看完电影走在回家的路上,好像是第一次那么晚走在宁波的街道上。小学在这里上学的时候根本不会那么晚还在外面,平常也因为家里没人照顾的缘故一直住宿,算了算从自己一年级开始就一直住宿了。第一次见到这番景象感触颇多,平常热闹的街道显得寂静而又神秘,明亮得诡异的灯光下,几乎看不到行人,只有显示着待运的出租车会从身边掠过。夜晚的风吹在脚上,凉凉的,夜空中的云好像看上去变得更加清澈了。脚感觉不到累,平时这条漫长的路现在显得很短,好像一下子就可以走完了。看了看时间,又是新的一天,晚安。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