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小结

这个三月在我有限的人生里注定是特别的,那种灾难来临时,在家苟且的生活真真切切地发生在了我身上,以及我身边几乎所有人身上。

不安的情绪随着在家无法高效地做事被不断放大,怎么也满足不了的睡眠,和每天重复毫无特别的生活更让这种情绪暴涨,并最终充斥了我大半个月。我只能不断安慰自己道,“没关系,每个人都一样。”

于是,这段时间补上了很多一直不得时间看的剧集以及电影, 玩游戏看书,在家的生活使得这些本就适合在家打发时间的休闲娱乐方式变得重要了许多。实在难以想象,如果这段时间我没有它们的话该如何度过。

上半月办了就近健身房的会员,当我去体验了几次健身房以及它的游泳池以后,不禁对未来的健康生活充满了美好且积极的幻想。但好景不长,才两个礼拜,健身房就宣布因为疫情的关系暂时关闭。可能这也是我近期产生不安情绪的原因之一。

总得来看,这个月出门的时间变少了以至于空下来思考的时间变多了,这个月出门社交的时间变少了以至于在家与自己相处的时间变多了,所以这个月我似乎变得更加注意自己了,而不是其他的人与事。

最后,送走了三月,春天就到来了,好在家里的视野算是不错,即便在家也可以透过窗户感受那温和的阳光、绵绵的细雨、柔软的春风。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4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