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

正月的料峭寒风,吹散了年初我那信誓旦旦的决心,让人变得慵懒贪睡,担心也好,懊恼也罢,再次决心定改过自新。

一点也不假,这便是这个月来我的状态。有时回到家里,沙发那一躺就已是凌晨了,虽心里惴惴不安的,也只能回房间躺下继续睡了。换个角度想,自己睡眠倒是挺好,日落而息,睡过整个冬天的漫漫长夜都不在话下。

暑假坚持了很久的健身也变得零星分散,无法保持当时那个优秀的身体状态了,换句话说,这半年来,我似乎是变胖了,小腹不再平坦结实,让人不禁惆怅。
最近似乎不怎么下雪,抑或下了雪便草草了事积不起来了,看着少了些过年的味道。

​岁岁年年,早已忘记去年此时是否也这么想过。当时的目标不知道实现了没有,无奈现在自己对当时的事情也已什么都不记得了。

希望年后下场雪,漫天的那种,洋洋洒洒,那才妖艳动人。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3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