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一个多月一下子就消逝而去,然后我就要回芝加哥了。不过飞习惯了好像这一路也没有那么漫长,睡一觉看看电影,过得很快。

一个月高强度的健身让人感到甚是满意,身体已经没有刚回来时候的那种臃肿感,摸摸腰,又回到了过去那样的紧致,胸部手臂,这可以让我得意好一阵子了。回到芝加哥,似乎那个天台的泳池也开放了,很好,晚上伴随着城市的星星灯火游泳似乎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在机场的路上,和妈妈探讨着搬家的事情,所以应该这个地方,楼下的健身房,街角的咖啡店,都不会再去了吧,有时候生活便是这样,匆匆一瞥,谁能想到那竟是最后一眼;谁又知道,哪些人哪些地方,那声再见竟成了再也不见。

你不会如期归来,那正是离别的意义。也不知道说好的下一个假期再回去能否成为现实。

天气很好,好到没法在身边的天空中找到瑕疵。总想着计划出去走走,沙滩,山川,总有未知的远方在等待着。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2014-2023 Jason Yan
  • PV: UV:

请我喝杯咖啡吧~

支付宝
微信